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僕+護士裝」增戰力!《大時代》俏秘書揪尪「啪到天亮」

茵芙曾為老公精心準備COSPLAY。(衛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近日首度加入八點檔《大時代》演出的茵芙,日前趁拍攝空檔赴衛視錄《一袋女王》,分享曾經為另一半做過的感人事蹟。茵芙透露和現任老公還是男女朋友時,因為當時老公常常得往返大陸,而兩人每次難得約會時,都恰巧遇到茵芙的大姨媽來報到,她為了讓老公「一試成主顧」,某次便算準生理期時間,精心安排「作戰計劃」。

茵芙在確定大姨媽不會來攪局後,立刻跟老公提議來個小旅行,兩人於是決定到高雄一遊。她還在出發前仔細向老公好友打聽,發現老公有些微的「制服控」,立刻下訂2套全身造型的女僕裝和護士裝。果然這招成功奏效,光是第一套女僕裝就讓茵芙跟老公的第一次「開心了很久」,讓茵芙甜笑說:「老公體力還不錯。」

兩人後來一起洗澡完,茵芙決定再進一步了解老公的體能狀況到底到什麼程度,於是洗完澡後又換上護士裝「再戰」。小倆口就這樣一路忙到「迎接日出」,茵芙笑稱在那次以後老公就經常回台灣,最後就留在台灣了,讓主持人曾國城聽完故意演出腿軟劇碼,邊說:「我覺得我們喝一點牛奶好不好。」令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