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個月減脂10.6%!男星肥肚變猛肌 網驚:變別人了

蔡昌憲2個月減體脂10.6%,整個人煥然一新。(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0歲男星蔡昌憲年初開心宣布空姐老婆懷孕,沒想到5個月產檢,卻發現小孩有遺傳性疾病,不得不選擇引產。近來他走出陰霾,找上健身網紅Peeta進行魔鬼特訓,沒想到在短短2個月的時間成功甩肉6.9公斤,更一舉殲滅10.6%的體脂肪率,過去一大團的鮪魚肚,也變成令人稱羨的「冰塊盒腹肌」。

蔡昌憲分享2個月魔鬼訓練的心得。(翻攝自YouTube)

蔡昌憲透露,一開始萌生健身的動機,是因為朋友在Peeta的健身工作室上班,加上希望自己在宣傳新戲《苦力》時,能有更好的體態,於是便與Peeta合作。他在第1個月先進行輕度的訓練,搭配低碳、高蛋白質的飲食方式,每一天只吃2餐,並選擇用烤箱料理雞肉、牛肉,在雙管齊下,第1個月便順利減掉超過4%的體脂。 

蔡昌憲2個月甩肉6.9公斤,一舉殲滅10.6%的體脂肪率。(翻攝自YouTube)

蔡昌憲開心曬出健身成果。(翻攝自臉書)

蔡昌憲在第2個月進入停滯期,因此除了加重訓練之外,也實施間接性斷食,他坦言,每次只要覺得很累的時候,腦海中都會閃過放棄的念頭,不過也自我鼓勵:「我一直有一個很棒的畫面,就是我抱著我的小孩,牽著我老婆的手,穿著一條衝浪褲,裸著充滿肌肉的上半身。」

蔡昌憲(右)接受與健身網紅Peeta(左)合作。(翻攝自YouTube)

靠著堅定的意志,為期2個月訓練的成果驗收,蔡昌憲從原本的體重66.4公斤減到59.5公斤,體脂也從23.2%降為12.6%,讓他忍不住激動大呼:「太爽了!一切都值得了!」令人驚訝的是,他健身有成,整個人看起來煥然一新,不但原本的肥滋滋的肚腩不見蹤影,取而代之的是結實的6塊腹肌,就連臉蛋也變得又尖又立體,超勵志的案例,讓大批網友看了深感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