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爆跟葉星辰「做很多」 謝佳見嫌福利少遭圍攻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 台視、東森新戲《男神時代》劇組於日前殺青,並於7/13(六)舉辦殺青慶功宴,劇中演員謝佳見、葉星辰、劉書宏、夏語心、陽靚、安俊朋、林逸欣、顏毓麟、梁以辰、楊孟霖等人皆盛裝出席。謝佳見也不捨表示,「可能是在剛上檔時殺青的關係,感覺時間過的特別快,沒拍多久就要結束了,所以還沒什麼真實感。也很謝謝《男神時代》所有劇組人員這段時間的辛苦與照顧,還有所有合作過的演員們,希望之後都能再次相遇、合作。」。

《男神時代》謝佳見。(東森提供)

謝佳見還笑說自己看這集浴室濕吻畫面還有點嚇到,感覺兩人才剛見面就「做了很多事」,話語曖昧。而且在劉書宏開玩笑,說自己沒什麼跟其他女演員對戲,搞笑惋惜自己福利不多時。謝佳見一聽便跟著附和自己也是,卻立刻被全體怒回「你是唯一又演男神又跟所有女演員都對到戲的角色好嗎!」,嚇得他趕緊閉嘴,笑說沒想到自己話一出口就被全場『圍攻』。謝佳見也感謝許多圈內外好友的幫助,不只關注還會幫忙宣傳戲劇。而曾之喬上週六也準時在電視機前收看,還PO上動態tag謝佳見,不但引起兩方粉絲與網友熱議,也可見兩人的好交情。

《男神時代》安俊朋(左起)、謝佳見、劉書宏。(東森提供)

葉星辰則是一想到殺青就感慨語塞,還坦白說到「這部戲讓我找回了當初喜歡表演的感覺,我甚至有幾次因為太入戲,只是看到拍哭戲的對象就想哭。所以我非常的感謝《男神時代》,也很感謝朱峰導演。」。葉星辰也說很感謝謝佳見,表示跟他對戲都會獲得許多能量。也笑說明明是第一次合作,他們卻意外的有默契,兩人就算只是待在一起,甚麼話都不說都不會覺得尷尬。

活動中劇組為7/16生日的劉書宏準備蛋糕,演員們的殺青感想一結束,他的劇中CP夏語心就端著蛋糕出現,讓他又驚又喜。劉書宏笑說「繼謝佳見在拍戲時過生日,和葉星辰在7/7首播後,我自己又是第三個生日的演員。從拍戲、首映記者會到今天殺青酒,一連三階段的慶生,是我遇過最多演員生日的一個劇組。」。劉書宏也藉生日許願希望《男神時代》收視節節高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