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影星光》霍建華林心如現身北影!丁寧「裡面沒穿」性感搶獎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第21屆台北電影獎今(13)在中山堂舉行,霍建華以神祕嘉賓身分現身紅毯,老婆林心如今天也是頒獎嘉賓,夫妻同場,閃光蓋過情侶檔鄭人碩、「小薰」黃瀞怡。

台北電影獎,霍建華驚喜現身。(記者胡舜翔攝)

鄭人碩(左)、小薰一起受訪。(記者胡舜翔攝)

丁寧以《幸福城市》入圍最佳女配角。(記者胡舜翔攝)

丁寧以《幸福城市》入圍最佳女配角,一襲LINWEI全白訂製禮服秀出性感身材,問她裡面有沒有穿,她大方說:「為什麼要穿,性感有什麼錯?」

隋棠優雅亮相。(記者胡舜翔攝)

徐若瑄穿大紅禮服搶后。(記者胡舜翔攝)

隋棠以黑色禮服優雅亮相,上衣金色質料別具巧思,長腿更襯出女神氣場;徐若瑄大紅禮服搶后,她說:「出道快要30年,第一次在台灣有電影獎項入圍,意義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