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蘇打綠」阿福發起曙光祭 展榮展瑞穿二手衣力挺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由蘇打綠團長阿福發起的「曙光祭-免廢收聽」今(13)日於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舉行,除了給新生代歌手一個舞台,更希望大家重視回收循環的議題,為台灣首個結合「永續」主題的音樂節。

展榮(左)、展瑞穿著由舊牛仔褲改造的背心登場。(曙光祭音樂節提供)

曙光祭邀來不少歌手共襄盛舉,包括「這群人」的雙胞胎兄弟展榮及展瑞、主演《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嚴正嵐、「小球」莊鵑瑛。展榮、展瑞特別組成「回收系男孩」,大跳另類《給愛麗絲》,搭配洗腦口號帶動觀眾一起挺廢;兩人穿著舊牛仔褲改造的背心登台,展瑞表示好看的東西不一定要煥然一新,只要加上一些巧思,所有物品都能擁有新生命,也說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人們無法杜絕製造垃圾,但是可以減少浪費,讓它們有二次利用的機會,「這是我們生活中,我們都可以做到的事」。

嚴正嵐出席曙光祭演出。(記者陳奕全攝)

嚴正嵐演唱與房東的貓合作的《親愛的你》,認為歌詞中「我曾忽略的,抱歉」貼切描述對身邊的人或環境造成的傷害,接下來她獻唱《自由國度》,她自認這首歌與環保無關,但因為很酷所以她還是想唱,笑說要大家假裝沒聽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