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婚女星升格闊太高齡產女 億級千金正臉首曝光

陳少霞。(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港星陳少霞,是90年代玉女紅星,1989年演出《鹿鼎記》雙兒走紅,歷經失婚、失業等低潮,2016年梅開二度,閃嫁大19歲、身家32億的「中國法拉利之父」李文輝,她11日平安產下一女,寶寶正臉曝光。

陳少霞婚後努力造人,前年遇流產陰霾,去年底順利懷孕,由於自己和李文輝已各自擁有2個女兒,她坦言想要有個兒子,強調非重男輕女,稱只要孩子順利出生,是男是女都無所謂。

陳少霞(右)抱著剛出生的女兒與老公李文輝同框。(翻攝自臉書)

陳少霞11日剖腹產女。(翻攝自臉書)

陳少霞11日剖腹產下6.2磅(約2810公克)女嬰,夫妻倆將女兒取名為「Esther」書雅,象徵著聖潔的愛情,她抱著剛出生的女兒和李文輝同框,Esther的臉蛋、嘴巴與媽媽十分相像,眼睛、鼻子則像爸爸,模樣十分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