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準影后105歲父親仙逝 哽咽:看不到我得獎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21屆台北電影獎12日舉辦入圍酒會暨會外賽,不少本屆入圍參賽者都出席領取入圍證書,非正式競賽得獎名單也揭曉,觀眾票選獎由記錄30年環境運動影像、柯金源執導的紀錄片《前進》獲得;媒體推薦獎則由賀照緹執導的紀錄片《未來無恙》奪得,電影貼身記錄兩位少女的生活,一窺她們即使滿身傷痕,仍奮力突破生命困境的動人力量。

劉引商前年曾以《順雲》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資料照)

81歲資深藝人劉引商以短片《帶媽媽出去玩》入圍最佳女主角,奪獎呼聲高,她前年曾以《順雲》拿下最佳女配角,談到再次入圍台北電影獎的心情,她感嘆:「我的心情很開心,但也很down(失落),我105歲的爸爸上個月仙逝了。」也哽咽說:「我(演藝生涯)能走到這都是因為爸爸,原本想把榮耀獻給爸爸,但現在他看不到了。」坦言現在心情仍在調適中,格外令人不捨。

45歲黃采儀以《情色小說》裡的大膽演出獲影后提名,她難掩好心情直呼:「很開心啊!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只有一個人可以上台領獎。」也表示看過其他入圍者的作品,都有不一樣的感覺,說不準究竟獎落誰家;「瑤瑤」郭書瑤以《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入圍影後,問她得獎信心,她直說:「沒有啊!」覺得入圍已經很感恩了,不敢多想得獎。

影帝入圍者小戽斗、喜翔、鄭人碩、車保羅演技都相當紮實,談到獎落誰家,有71歲資深前輩小戽斗在,其他人都直呼「沒機會」,小戽斗則霸氣說:「沒有信心我來參加尬麻。」 但也表示最終結果還是要看評審口味。小戽斗也趁機虧鄭人碩最近太紅,拍危險的戲時要更注意,以免被人陷害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