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沈春華讚李四端「政治正確」 專業力撇主播台下嫌隙

〔記者蕭方綺、實習記者林彥伶/台北報導〕李四端、沈春華今(12)出席MOMO TV發表會,談到兩人入行30多年從未同台主持,沈春華回憶過去其實曾在美國康乃爾大學一起連線訪問李登輝,只是當時是不同電視台的當家主播,「那時各自連線,連得天昏地暗,後來媒體還出報導說『三台主播分庭抗禮』之類!」私下是否真有角力?她立刻反駁:「我跟他幹嘛有嫌隙?」李四端則說:「競爭中當然會想看到成績,但工作和生活上,我們都夠專業,可以分出差別」,闢謠不合。

李四端(左)、沈春華入行30多年,從未同台主持。(記者洪素津攝)

沈春華提到未來可和李四端一起主持節目,一開始還激掛名MOMO TV董事長的李四端說:「你現在是可以做決定的人了吧?」讓李四端苦笑回:「我可以建議!」後來被問到節目打算何時開始,沈春華則說剛剛是脫稿演出,若李四端無法完成諾言,也就罷了,沒想到李四端靈機一動立刻回:「節目名稱我已經想到了,就叫《脫稿演出》。」

李四端掛名MOMO TV董事長。(記者潘少棠攝)

對於節目內容,沈春華表示,台灣這20年來女性力量崛起,她想與更多人分享這些女性先驅的故事,並問李四端有沒有注意到這趨勢,李四端附和道:「我真的覺得女性力量太值得重視。」沈春華笑稱:「政治正確!這樣回家日子也很好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