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男伯賢推新輯破40萬張 邀粉絲撥空關心家人

伯賢昨發行新專輯,預購成績非常亮眼。(avex taiwan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EXO預計在7月中旬開始於韓國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為期兩週共六場的單獨演唱會,還有成員CHANYEOL和SEHUN確定在7月攜手出專輯外,團員伯賢也在昨(10日)發行SOLO專輯《City Lights》,也是他出道7年來,第一張個人專輯。截至8日止,專輯預購張數達40萬1545張,成績不俗。

伯賢自出道以來,以柔美嗓音及充滿力度的演出吸引粉絲,除了歌手身份,同時還演出音樂劇、電視劇以及主持綜藝節目,在許多領域中非常活躍。多才多藝的他,在最近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透過影片分享工作和日常許多話題,經營雖剛起步,訂閱數卻早已破百萬。其中一集內容是外出和朋友見面一起喝咖啡,讓粉絲更加了解也更貼近伯賢的生活。

在某支影片中,伯賢分享自己養的寵物以及很久沒見的父母、姪子,還有哥哥一家人見面的珍貴畫面。在影片釋出後,伯賢提到:「和家人見面很幸福!雖然平常很忙碌,但看到這部影片後,請大家打個電話或簡訊給珍貴的家人吧!相信心裡會更加感到幸福!」他的首張迷你專輯《City Lights》現正在台數位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