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嫁了!「最佳前任」小鬼大方祝福:替你們開心

楊丞琳(左)與小鬼分手後依舊是好朋友。(太陽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榮浩選在34歲生日,向交往4年的女友楊丞琳求婚成功,除了身旁好友與4 in love昔日戰友獻祝福,有著「最佳前男友」典範之稱的小鬼,也跳出為「浩琳CP」送上祝福:「恭喜丞琳、榮浩替你們開心~」,並送上飛吻表情。

楊丞琳出道19年,曾和邱澤、「小鬼」黃鴻升、阿Ben、李易傳出緋聞,她也曾坦言「被愛情傷得千瘡百孔」,直到遇見李榮浩才發現那位「對的人」。楊丞琳與小鬼過去曾是華岡藝校的同學,小鬼更是楊丞琳的初戀,兩人皆在演藝圈打拚,分手後的他們仍然是好朋友,這樣的感情讓許多人羨慕。

小鬼在得知楊丞琳被求婚成功後。大方獻上祝福。(翻攝自IG)

小鬼今(11)下午也在IG貼出楊丞琳與李榮浩2017年演唱會同台的甜蜜照片,並大方給予祝福,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看到這個消息第一個想到你」、「謝謝他的青春有你,你們是最棒的友誼」,不少人也趁機給小鬼催婚,希望他也能趕緊找到生命中對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