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乳量決定工作量?雞排妹交鋒T妹好犀利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說話風格犀利、個性大膽直率,新節目《學姊受不了》專邀「爭議網紅」,讓她這個話題人物界學姊,親授如何危機處理、舌戰網友,首集節目邀來單親辣媽T妹、表特版常客咪雅,討論罩杯是否和收入成正比?

咪雅(左起)、雞排妹、T妹討論「靠奶賺錢錯了嗎」。(學姊受不了提供)

近期有個會幫女生脫衣服的網站應用程式,只要放上女生照片,就會自動處理變成裸體版,這個app上線後引起兩派聲浪,雞排妹也好奇,T妹、咪雅經常因胸大被說靠奶賺錢,如果沒了傲人胸部,變成A罩杯,自認還能維持跟現在同樣的收入嗎?T妹說,可能只是轉換個人風格;咪雅手握《謝謝琳來了》、《瘋神無雙》兩個節目,自信表示即使身材縮水,還是可以維持收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