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爆囚禁性侵兩女 過往床照曝光遭酸「私生活真亂」

姜至奐爆性侵。(翻攝自韓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42歲南韓演員姜至奐曾演出《加油!金順》、《對我說謊試試》等電視劇,精湛演技被不少觀眾視為男神。近日卻爆出姜至奐涉嫌囚禁性侵兩女,消息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更有人挖出他過往的床照,掀起討論。

姜至奐床照被挖出。(翻攝自微博)

據韓媒報導,日前姜至奐的經紀公司舉辦聚餐,之後姜至奐找了兩名女員工到家中續攤,之後深夜進入兩女房間,性騷擾其中一人,更直接性侵另一位女性,其中一位當事人傳訊息求救,稱自己被關在姜至奐家中,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逮捕姜至奐。事後這位女子透露她醒來後目睹姜至奐正在對另一位女性「犯案」,而她自己也衣衫不整,懷疑遭到侵犯。

由於姜至奐一直給外界溫柔紳士的印象,性侵醜聞爆出後震驚演藝圈,有網友翻出2014年時一名菲律賓女子貼出兩人的床照,並說「和姜至奐一起睡覺」,雖然事後姜至奐經紀公司和女方都澄清是開玩笑的,網友們仍表示「私生活蠻亂的」、「原來當時就露出馬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