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才這樣演出來的 「奇異博士」上課問到老師煩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演過霍金、福爾摩斯、圖靈的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在新片《電流大戰》再扮發明狂人愛迪生,被影迷虧「他有哪個角色IQ150以下嗎」,其實戲外他狂惡補科學知識,一起上課的「同學」尼可拉斯霍特笑說,兩人課程一開始就頻頻發問,「我們一直反覆問不懂的地方,直到完全弄懂為止,老師可能都覺得有點煩,但還好有上課,才能了解滿是科學專有名詞的台詞。」

尼可拉斯霍特、班尼狄克康柏拜區戲外一起補習科學知識。(CATCHPLAY提供)

尼可拉斯霍特飾演天才科學家特斯拉,除了科學課程,由於特斯拉是撞球高手,尼可拉斯霍特也必須上撞球課來精熟技巧,只是即使認真苦練,依然被同戲的麥可夏儂慘電;尼可拉斯霍特笑說:「我有一場戲要跟麥可一起打撞球,彩排時他就一連打出好球,我即使有教練陪著惡補還是遠不及他。」

《電流大戰》由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監製,從史柯西斯助理出身的艾方索戈梅茲雷瓊執導演筒,在恩師的提點下,戈梅茲雷瓊重新拍攝幾場關鍵戲,讓全片更臻完美,導演說:「19世紀末的世界正在急速改變和進步,我希望在電影裡展現那種蓬勃發展的活力和生命力,也很高興做到心目中想要的樣貌。」

電影描述19世紀愛迪生、特斯拉與西屋電氣創辦人威斯汀豪斯之間野心勃勃的商場之爭,戈梅茲雷瓊表示,這些人用盡心機想贏得商場勝利,卻也同時開創新世界,為後世帶來巨大且重要的影響。為了突顯這些人物代表的前瞻性,他以匠心獨運的創新視覺風格打造整部電影,包括快速變換的剪接和節奏強烈的配樂等,也讓這段爾虞我詐的商場鬥爭更為緊張刺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