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玟馬爾地夫度假曬成「熊大」 看到鯊魚被虧幻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CoCo」李玟再次來台,上個月在小巨蛋辦完演唱會,她和老公終於有時間去馬爾地夫度假休息,曬黑不少,被主持人黃子佼虧膚色像「熊大」,這次度假李玟可以盡情吃甜點,還浮潛看到3隻鯊魚,她笑說,告訴老公時,鯊魚已游走,老公還以為是她的幻覺。

LINE MUSIC記者會,李玟。(記者潘少棠攝) 

李玟是LINE MUSIC代言人,特別把過去的3首歌重新改編成《暗示2019》、《被愛的女人2019》、《過完冬季2019》,將獨家在LINE MUSIC上線!接下來如果有機會,她最想復刻重唱那首歌?她表示:「《 DIDADI 》!我覺得這首歌曲,是一個沒有時間限制的歌曲,有些歌曲是有時間限制的。」

LINE MUSIC記者會,李玟。(記者潘少棠攝)

談到馬爾地夫之旅,李玟說:「演唱會很努力,唱完我去度假,告訴大家12天不要找我。」但她笑說:「但我熱愛工作,8小時他們就傳訊息找到我。」這次到馬爾地夫,李玟終於可以多吃她愛吃的麵包、甜點,之前她為了準備演唱會瘦了7公斤,笑說:「減肥需要2個月,但變胖只要7天,我覺得很不公平!」

李玟說:「回到溫暖的台灣很開心,之後要繼續巡演。」談到用LINE傳訊息,李玟說:「別人已讀不回我不會生氣,我通常等30秒就打電話過去。」她也透露,喜歡搞笑的貼圖,但沒有傳過「長輩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