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妍憬飲酒作樂 摸男胸膛喝掛上演仆街戲碼

李妍憬這幾年大多在中國發展。(資料照,中天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李妍憬(原名李妍瑾)歷經酒後和運將互毆,近來多在中國發展,日前又被媒體直擊夜會3男,當晚接近喝掛,還不斷對男性友人上下其手,顯然還是離不開飲酒作樂生活。

《鏡週刊》報導,李妍憬日前和男友現身北市大安區某酒吧喝酒,一桌4人只有她是女的,李妍憬喝到滿臉通紅,不斷向一位鬍鬚男摸臉、摸頭,甚至伸手摸男方胸膛,更上演仆街戲碼直接倒地,店內其他酒客全看傻眼。

而李妍憬正牌男友為了護送女友,整晚只喝水滴酒未沾,最後才由男友平安將她送回家。李妍憬自選美出身,12年前曾與歌手「信」交往,卻遭誤認當小三,當時受不了輿論壓力企圖吞藥輕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