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炮仔聲》渣男剛離婚就下藥迷姦 爽笑「榮華富貴我來了」觀眾氣炸

陳志強在劇中為了榮華富貴出陰招。(翻攝自YouTube)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八點檔《炮仔聲》劇情高潮迭起,在陳冠霖中槍躺醫院甦醒後,雙胞胎弟弟劉添丁登場,大亂惡女「韻如」婚禮,存在感十足,增加不少逗趣鏡頭;另一方面,陳志強飾演的張正浩,昨呼巴掌威脅王宇婕飾演的王妍熙,還要求離婚,爛男人行徑讓觀眾憤慨,甚至對吳婉君飾演的Coco迷戀之心愈來愈變態,一心妄想美人在懷,享受榮華富貴,甚至不惜串通酒保下藥。

吳婉君在劇中喝了下藥的酒之後被撿屍。(翻攝自YouTube)

陳志強(左)在劇中向吳婉君展示身分證上空白配偶欄。(翻攝自YouTube)

在劇中,陳志強喜孜孜的拿著配偶欄空出來的身分證,去吳婉君面前獻寶,全力施展男人魅力,可惜吳婉君根本不為所動,此時,陳志強露出邪笑,送上「精心調配」的調酒,吳婉君喝下去後,果然全身無力,被陳志強撿屍帶走,他還說:「Coco我來了,榮華富貴我來了!」讓觀眾氣得牙癢癢,憤慨留言「連下藥迷昏這種都做的出來,難怪你媽要住廟裡」、「降龍十八掌也打不醒你」等。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