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Q!周杰倫曝2歲兒正面照 鼻子嘴巴神複製昆凌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周杰倫與昆凌婚後恩愛,兩人從不避諱公開放閃,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雖然不時出現在照片中出現,但總是利用貼圖或是墨鏡遮住真面目。周杰倫今(9)日直接曬出兒子的正片照,首次幾乎整臉曝光,讓網友驚呼:「好像媽媽!」

周杰倫(左)曬出跟兒子的合照。(翻攝自Instagram)(記者王心妤攝)

周杰倫貼出的照片中,他用特效為自己後製上卡通墨鏡,父子倆對著鏡頭擺出嚴肅表情,他也寫上:「Poker face。」當作註解。不過Romeo的臉型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鼻子、嘴巴和下巴都有媽媽昆凌的樣子,儼然已經是個小帥哥。不少網友也留言:「好帥好可愛!」、「好像媽媽的弟弟。」、「兒子嘴巴好像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