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體蕭敬騰、林宥嘉破局 楊宗緯緋聞女友曝真正原因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歌手黃齡日前發行全新專輯《醉》,今(9)日舉行新歌分享會,好友楊宗緯特地錄製VCR給予祝福,大讚黃齡是個孝順的好女孩,至於最推薦的台灣美食,楊宗緯表示想帶黃齡回家品嚐楊媽媽的好手藝。

黃齡品嚐蘿蔔糕。(種子音樂提供)

網路上盛傳黃齡與楊宗緯有曖昧情,黃齡認為對方有很多優點,既環保又紳士,勤於健身這點更是讓她滿意,但楊宗緯太喜歡獨處,她還是希望跟另一半有多點時間相處,更爆料楊宗緯會推薦她保養品,笑說他們是很好的閨密;近期蕭敬騰與林宥嘉在歌唱節目擔任導師,本想邀請楊宗緯加入,但卻傳出楊宗緯已讀不回,對此黃齡解釋楊宗緯比較需要清靜,也透露對方都會回覆她訊息,打趣的說:「這就證明他是喜歡女生。」

楊宗緯錄製VCR祝福黃齡。(種子音樂提供)

黃齡發行新專輯。(種子音樂提供)

黃齡曾6度擔任楊宗緯演唱會的嘉賓,兩人雖然很熟,但楊宗緯看到黃齡的舞台裝太性感還是會害羞,讓黃齡笑說不知是不是裝出來的;黃齡此次來台行程忙碌,無法好好享受美食,公司特別準備蘿蔔糕,希望帶來好彩頭,黃齡也說想嘗試蚵仔煎及逛誠品書店,本來還想泡溫泉,但因天氣太熱而打消這個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