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蘇逸洪退休1年半 不甘寂寞復出主播台

退休甫1年半的蘇逸洪,傳出悄悄復出主播台。(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退休將屆滿1年半的華視前主播蘇逸洪,驚傳日前已悄悄重返主播台,但不少粉絲仍毫不知情,連蘇逸洪也非常低調,完全沒有大張旗鼓宣布「復出」。

蝦咪?!蘇逸洪才在去年1月31日終結奉獻20餘年新聞工作,隨後開啟搭郵輪全世界走透透的享受人生,為何又會重返主播台?蘇逸洪告訴《自由娛樂頻道》,年過半百後才體會到健康重要性,雖已退休卻仍懷念昔日播報工作,因而接受好友邀約,以「主播」身分主持健康節目。

蘇逸洪復出主持健康節目,寶刀未老。(翻攝自Youtube)

目前蘇逸洪主持健康資訊節目,透過新聞報導方式,提供觀眾最新健康資訊,他笑說,靠著每天播報,也讓自己獲得健康資訊,一舉數得;至於最愛郵輪旅行,蘇逸洪透露亦會持續全球趴趴走,讓自己一邊從事最愛新聞工作,也能享受愜意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