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被譏「最壞的選擇」 袁艾菲低潮看到老公2度暖舉

袁艾菲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袁艾菲過去從《大學生了沒》出道,之後開始拍戲,這回在八大、台視《我們不能是朋友》中,是火辣的騷貨,問她跟劇中角色相似程度,她立刻表示自己原全是相反的人,「但我很羨慕角色不在意別人想法、坦蕩蕩做自己。」其實她2017年拍號稱台版《太陽的後裔》的《最好的選擇》,多次在私人臉書埋怨劇組不夠專業等,遭有心人士爆料,還一度遭諷她是「最壞的選擇」,讓她心情大受影響。

袁艾菲指出自己過去感情用事。(記者胡舜翔攝)

袁艾菲受訪時坦言這件事讓她人生跌一跤,會覺得被劇組捅一刀?她嘆口氣說:「我是演員,你捅我80刀,我還是會把我該做的事做好,事後回頭檢視,我沒有對不起我自己,這樣就很夠。」並曝光老公當時為她做的兩件暖事,讓她印象深刻。

袁艾菲回憶負面新聞曝光時,劇組的人都很心疼她,甚至還有人哭了,她聲音略帶顫抖地說:「拍戲環境很艱難,我只是想把事情做好,但發現用這種方式做(在私人臉書發聲),會帶給他們困擾,因為他們會擔心我。」

袁艾菲在八大、台視《我們不能是朋友》中,演出火辣的騷貨。(記者胡舜翔攝)

事發當下,袁艾菲沮喪、手足無措之際,立刻接到唐從聖致電關心,讓她很窩心,沒想到幾個月後,唐從聖才跟她說,其實他知道袁艾菲低潮,是袁的老公告知他的,袁艾菲甜蜜笑說:「我老公打給從哥,他說『艾菲現在很不好,但她很聽你的話,可以請從哥打給她開導一下嗎』,原來老公一直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在旁邊,為我分擔心情。」

之後《最好的選擇》開記者會,是新聞爆發後,袁艾菲首度正面面對媒體,她苦笑說:「我不是危機處理專家,當天我很緊張,很擔心會被逼問什麼,該怎麼答,才不會再傷害到任何人。」沒想到他老公又出妙招,前一天替她找來公關好友,在家沙盤演練一番,讓她知道該如何應對進退,才不會出錯,「我就覺得很感動,他願意陪我做這些事情!」

袁艾菲(中)在劇中大爆乳,拉著郭雪芙(左)和何紫妍出門聯誼。(八大提供)

然而經過這件事,未來還敢在私人臉書抒發心底話?袁艾菲指出過去感情用事,遇到憤怒事情,想立刻抒發,但不是解決事情,「老公是理性的人,遇到問題就該解決,所以現在我會進一步思考解決方案。」認為以前不懂變通、太直接了,而現階段會思考如何轉彎,找出最佳方案。

此外,袁艾菲談到自己在新戲《我們不能是朋友》中,光是首集,就獻出出道11年來處女床戲,大笑說:「你看我有多保守!」她過去和唐從聖拍的「床戲」,內容僅止於蓋棉被純聊天,這回她坦言看到劇本時,驚訝地先深呼吸了一下,之後當務之急便是勤於健身,「這是我這部戲第一天的第一顆鏡頭,因為不知道導演怎拍,完全沒心理準備,只能先準備好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