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不到內褲!《大時代》女星側身全裸這裡好黑

何篤霖跳國標。(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家瑋、何篤霖、陳妍安等人隨民視愛妮雅《舞力全開》參與2019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一行人到比賽現場「全副武裝」,身上的拉丁膏塗了厚厚好幾層展現專業,其中張家瑋的舞衣頗為吸睛,全身塗黑的她更顯風情,一個側身更是性感,完全沒有看見內褲,從腋下一路裸到腳,火辣到不行。

張家瑋為跳國標哭了一夜洩壓,昨進場彩排看到小巨蛋場地無限延伸,便整個人慌亂,練習時還被老師狠狠訓了一頓,要她冷靜一點;而這次「數度」想棄賽的郭忠祐,還笑說不知道如何一路戰到現在,只能苦練再苦練,正在拍攝新歌MV還有《綜藝大集合》外景的他,完全是擠時間練習,用盡全力。

張家瑋舞衣看不見內褲。(民視提供)

何篤霖被問到覺得自己會第幾名?他笑回怎麼跳都比不上人家,今天當做來玩的,享受當下要拿「快樂第一名」,最後不忘記調侃呼聲最高的賴慧如說:「昨晚彩排她不小心腳扭了一下,感覺我們名次會往前一位了。」讓賴慧如哭笑不得說:「昨天練習沒暖身,腳踩地歪了一下,我心也涼了一下,馬上回去冰敷。」對於已經在新加坡跟菲律賓師生賽各拿下一面金牌的賴慧如,坦言很緊張,而且還砸近10萬在這套舞衣戰袍,卻被取笑說是「漁網衣」。

郭忠祐 、陳妍安 、張家瑋 、陳怡婷 、謝金晶 、賴慧如 、何篤霖等藝人,參與2019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民視提供)

剛忙海外演出的謝金晶表示前個禮拜都在國外,因為練習時間有限,反而回來時練習才開始緊張,老師還安慰她放輕鬆,好好享受舞台跟大家拚了,她才放手一博,抱著平常心上台;正在新歌宣傳期的陳怡婷表示時間都當36小時用,個人喜歡這樣所有事都擠在一起,越忙越開心;緊張全寫在臉上的陳妍安,笑說練習時都在趕戲,只能更抓緊時間努力,但心情是開心與興奮的,也期許自己今天有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