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嗆「921捐多少」 詹江村聲援!砲火狂打館長

詹江村拿出榮民證怒槓館長。(翻攝自YouTube)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早前與吳宗憲互槓,吳宗憲反嗆館長「921你捐多少?」館長則出昔日救災照片反擊,雙方叫陣意外掀起網友捐款PK救災論戰,不過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本月1日就曾在直播力挺吳宗憲,「他(指館長)說因為我不紅我才蹭他啦,你再蹭吳宗憲憲哥,你告訴我你有沒有憲哥紅?你沒有憲哥紅在蹭憲哥。」更強調自己拍片嗆館長是為了撥亂反正。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怒槓館長(圖)。(翻攝自臉書)

詹江村在影片中分析館長邏輯,「當你在打他,他沒辦法回你的時候,他就是聲東擊西,你講東他講西⋯你在說什麼我的粉絲人很少,看的人很少,我告訴你我不是跟你一樣一天到晚做網紅。」

詹江村前天在直播中,又再度開嗆,稱自己是陸軍官校畢業、上尉軍官退伍,但因不願意被說是米蟲,所以退伍不久就主動放棄18%,連戰士授田證也放棄,唯一沒放棄的是榮民證,他更亮出榮民證痛斥館長:「館長你那個良民證拿出來秀,是有什麼好秀的?我是榮民、我榮譽國民,你秀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