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梁修身溫馨嫁女 爆料交往過程洋女婿入袋

梁修身的女兒梁嘉媛(右)和洋女婿。(記者洪素津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導演梁修身今(6)晚風光嫁女席開40桌,梁修身在喜宴會場忙得不可開交,招呼客人之餘也得當人形立牌拍照,不少演藝圈好友也前來祝賀,舉凡白冰冰、甄珍、陳凱倫、雷洪、孫翠鳳、陳昭賢和張瓊姿、郭思瑜兩對母女檔等人,梁修身唯一女兒出嫁,有人問嫁女兒會不會哭,梁修身笑答「我比較堅強一點」,他表明嫁女兒當然會不捨,但看到男方家長如此呵護女兒,也就放心把女兒給交出去,同時也稱讚洋女婿又孝順又善良,讓他很喜歡。

張瓊姿(左)和女兒郭思瑜。(記者洪素津攝)

(左起)陳凱倫、蔣黎麗、甄珍、鄧美方。(記者洪素津攝)

白冰冰。(記者洪素津攝)

雷洪。(記者洪素津攝)

梁修身育有3男1女,身為哥哥的梁赫群和梁正群也在場張羅,一家子都十分看重家中唯一女兒出嫁,梁修身透露女兒梁嘉媛和洋女婿Jared Gamble交往2年決定互許終身,兩人相識於學校,女兒梁嘉媛在加拿大念完書後前往上海擔任音樂、英文老師,教課過程中就結識了教職英文的Jared Gamble。

孫翠鳳母女和梁修身夫婦。(記者洪素津攝)

然而在去年年底,女兒梁嘉媛也在父母和親友陪同下在男方家鄉德州舉行簡單的訂婚儀式,今日台北場也圓滿宴客,祝福女兒有情人終成眷屬,問起對洋女婿的印象,梁修身打趣說,老外老把「I LOVE YOU」掛嘴邊,因為「我愛你」的中文特別熟悉,他便想捉弄女婿,表示想玩哏問女婿「你會永遠愛我女兒嗎?你會一直愛我女兒嗎?」一等女婿點頭,再問「你會打我女兒嗎?」女婿還是點頭,就會落入他設下的圈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