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右手脫臼都好了!陳美鳳爽牽外國小鮮肉深情對唱

〔記者蕭方綺/新北報導〕陳美鳳今(6)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主辦的「2019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和來自海地的小畢合唱《繁華攏是夢》,現場嗨到最高點,會後被問到先前受傷的右手,她揮一揮手,笑說現在已經開始上瑜伽課了,還自招去公園找小朋友玩的單槓來復健,相當省錢。

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陳美鳳。(記者潘少棠攝)

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陳美鳳(左)與小畢合唱。(記者潘少棠攝)

而她右手脫臼,其實也沒閒著,好友向娃在旁爆料每次跟陳美鳳吃飯,都要幫她倒酒,讓向娃忍不住喊:「快找個人餵妳!」對此,陳美鳳笑說:「藍心湄每次都會問我不怕嗎?但其實心態要保持,可以要、也可以不要。」但她覺得男生不管到幾歲,都想要找年輕的妹,所以對於另一半,她認為「不強求」。

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齊豫。(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齊豫1年未在台灣演唱,今一連唱了兩首經典歌曲《橄欖樹》、《angel》,天籟嗓音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這回是紀寶如一年前在中國的慈善活動碰到齊豫,邀請她一起參與,紀寶如笑說:「我一年前就把她訂下來了!」齊豫則指出未來若有慈善演唱會,她仍舊樂意參與,紀寶如則想要找來她弟弟齊秦,讓姊弟一起同台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