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王彩樺1天吃45顆保健品 哀號「很飽想吐」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網路健康知識層出不窮,尤其長輩圈流傳性更為廣泛,小禎主持《醫次搞定》笑說:「最近有一個長輩叫王彩樺,每天都傳長輩圖恐嚇我,一傳完早安馬上接著傳什麼東西會致癌,叫我這一整天要怎麼過啊。」王彩樺也馬上回應:「我是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啦。」提到每日攝取的保健品份量,王彩樺分享:「曾經吃朋友介紹的保健品,一天就要吃到45顆,吃到很飽又超想吐。」

王彩樺(右)和佩甄在節目上分享之前網路上得知的健康知識,鬧出不少笑話。(緯來提供)

提到正確健身知識,佩甄也分享:「我如果今天沒運動,隔天就會想加倍補回來,做到最後真的會頭很暈,但流很多汗又覺得很有成就感。」家醫科醫師提醒,健身過量要小心急性腎衰竭致死,或長期洗腎的風險,建議運動最好循序漸進,評估自身能力量力而為。

節目中聊到生食容易藏有病毒,連生菜都可能暗藏危機,護理師指出,生食上的寄生蟲誤食下肚小心導致腦膜炎,建議燙煮一下較為安全,小禎也立馬說自己好愛吃生菜沙拉,以後去美式餐廳就跟老闆說:「我要一份燙的生菜沙拉。」陳峙嘉醫師也補充,從中醫角度來看,生菜本性就比較寒,吃太多生菜會影響腸胃道功能變差,代謝變慢,若月經來時也容易有腹痛、手腳冰冷的問題,建議女性可少量攝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