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怒槓館長「你捐多少」被打臉 陳沂補刀嗆爆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早前在直播中點名吳宗憲假愛台,吳宗憲不爽痛斥「921你捐多少?」但館長隨後也秀出當年救災照反擊,火大質問吳宗憲做得到嗎?2人隔空互槓,意外掀起捐錢與救災論戰。

陳沂。(翻攝臉書)

對此與2人皆有「淵源」的陳沂昨就在臉書搞笑回應:「館兒和憲憲為我爭風吃醋,我真是不好的女人。」看到網友留言「救災比捐錢還了不起」,陳沂也表示:「我是認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不想出也完全沒錯。另外救災本來就是國軍的工作之一。」同時更再次強調自己立場,「我一直都不討厭館兒,他只是愛膨風,但我討厭吳宗憲!!!」更以「弱智頭目」形容館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