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男星患隱疾暴瘦8公斤 發病過程如「中邪」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董事長王明玉、總經理廖季方親自出席新戲《多情城市》開鏡記者會,該戲由八點檔金牌製作人蕭大陸帶領黃沁嵐、周大祥共同製作,更找來影視圈經驗豐富、奪下金鐘導播獎的朱莉莉及彭兆鴻擔任導演,一切故事也從黃金山城揭開序幕。

近兩年未在八點檔演出的侯怡君(左)、翁家明特別回歸。(記者王文麟攝)

近兩年未在八點檔演出的侯怡君、霍正奇、翁家明特別回歸,翁家明近來在美國生活,因懷念老朋友,接戲過過戲癮,而鮮少在民視亮相的王凱、藍葦華、許仁杰、何蓓蓓、廖苡喬等人也加入劇組,其中將跟柯叔元、傅子純演出義結金蘭三兄弟的藍葦華,坦言這一次完全是為了柯叔元來的,原來他從以前就非常崇拜柯叔元在戲劇的表現,得知有機會跟柯叔元合作,讓他欣喜若狂,連忙答應八點檔的演出。

王凱爆瘦8公斤,被媽媽形容如中邪一般。(記者王文麟攝)

首次加入民視本土劇的王凱透露,因在友台《春風愛河邊》演到筋疲力盡,便辭演,這一年都在美國和東京遊玩,不過在遊玩過程中身上膽結石復發,竟直接爆瘦8公斤,為忍疼痛狂吃止痛藥,仍痛到一度要開刀拿掉膽。那陣子王凱狀況相當不好,被媽媽形容有如中邪一般,好在調理後慢慢增胖,現在才可以拍戲。

《多情城市》開鏡記者會,馬俊麟(左)、蘇晏霈。(記者王文麟攝)

首次加入民視拍八點檔的陳熙鋒說這次要演的角色家境不好,因此他靠吃沙拉跟運動來瘦身,目前瘦了7公斤,第一次來民視拍戲,希望大家多多關照;許仁杰則和蘇晏霈搭檔情侶,蘇晏霈笑說第一次碰面就勾手拍定裝照,今天是第二次碰面,感覺仍非常尷尬,但相信之後會有越來越多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