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心疼!安迪給阿娥最後的禮物 林吟蔚取笑「浪子回頭」

〔記者蕭方綺/專訪〕「阿娥」陳慧娥和安迪在結婚30週年前夕,天人永隔,讓阿娥幾乎天天以淚洗面,受訪當天恰巧是阿娥的60歲生日,她拿出一串手環,哽咽說:「這是安迪送我的3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原來是安迪過世隔天,歌手彭莉突然私訊阿娥,跟她說:「昨晚夢到安迪哥,他問我『桌上那條手鍊可以送我嗎?』」接著彭莉問阿娥告別式是哪天,當時阿娥說了是結婚30週年那天,才發現這是安迪要送她的禮物。

陳慧娥回憶起安迪不禁淚崩。(記者陳逸寬攝)

阿娥難過表示2人過去其實不快樂,直到她50歲時,她突然覺醒,跟安迪說:「我不想再過以淚洗面的日子,我人生已經沒有多長,想過快樂日子,如果你還要以朋友為重,你就去吧!」他後來說「老婆我對不起妳,以前都沒有好好跟妳談戀愛」,之後就把阿娥捧在手掌心,除了家事一手包,每天也甜言蜜語,讓一旁林吟蔚笑說:「爸爸算是浪子回頭啦!」

林吟蔚回憶小時候對於安迪的印象,只有「嚴厲」兩字,被打得很兇,並非現在記憶中溫暖的爸爸,她說:「我們光是遲到五分鐘,就是在觀世音菩薩前罰跪,再打腳底板,所以我都會問媽媽怎麼還沒跟爸爸離婚。」沒想到後來安迪個性大轉變,把家人當成第一順位,也曾對林吟蔚說「阿娥相當辛苦,一定要好好對待她、體諒她」,讓一家人都感受到安迪的愛。

因此安迪過世至今超過半年,一家人依沒有走出傷痛,林吟蔚感傷表示:「一輩子都走不出來,雖然不至於一講到就崩潰,但他就是一個我很愛的人,我只能說他就是全世界最懂我的人。」而林吟蔚現在演戲、潛水,也全都是為了安迪做的,只因為這是他生前愛做的事,留給家人按圖索驥、想念他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