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抱天菜蔣萬安2小時!無黨籍立委驚爆嚴重後遺症

陳玉珍抱蔣萬安一戰成名。(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金門縣無黨籍立委陳玉珍出身政治世家,父親是前金門縣議會議長,她本身還擁有台大、哈佛高學歷,日前熊抱蔣萬安一抱成名,陳玉珍參加民視四季線上OTT網路直播節目《你在大聲什麼》,更顯露出豪邁搞笑本性,陳玉珍表示1個月多前抱了蔣萬安2個小時,後遺症到現在還沒痊癒,手肘依舊隱隱作痛,可見當時抱得多用力。

節目中陳玉珍變身為麻辣教師,要教大家講金門話,順道推展金門觀光,而為了服務鄉親,陳玉珍也曾最高紀錄一天金門台北來回3趟,搭飛機相當頻繁的她,也因此體會到金門機場常起霧影響航班起降,尤其逢年過節時,陳玉珍協助爭取備案,政府啟動ABC計劃,從民航機加班、船運、國防部軍機運輸三管齊下,同時也爭取加派醫師駐診,為金門鄉親守住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