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菈突要嫁了!與185公分超帥男模拍婚紗網友暴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蕾菈因神似鄧紫棋而爆紅,在網上有著「小鄧紫棋」的綽號。個性活潑開朗的她,其實是一名單親媽媽,在離婚之後獨自撫養女兒。沒想到前(1)日她推出新影片,標題竟直接寫著「蕾菈要嫁了!」,震驚了不少網友!

蕾菈在新影片標題寫下「蕾菈」要嫁了!震驚網友。(翻攝自YouTube)

蕾菈曬出兩人拍攝的婚紗照。(翻攝自YouTube)

蕾菈曬出兩人拍攝的婚紗照。(翻攝自YouTube)

原來,這是蕾拉精心策劃的惡作劇企劃,她事先透過交友軟體約一名男網友出來,並假借約會之名,行拍婚紗之實。為了不讓男網友起疑心,蕾菈特地約在健身房見面,再穿著絕美婚紗赴約,讓男網友想都想不到自己即將要在健身房與蕾菈拍婚紗,而該名男網友的身分,就是有著185公分的男模莊家誠。

蕾菈以一身婚紗赴約男網友。(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蕾菈穿著婚紗出現在莊家誠的面前,而莊家誠臉上全是驚恐的表情,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得知這是一場惡作劇約會後,才稍微放鬆下來。蕾菈也透露,一開始在交友軟體上與莊家誠聊天時有些尷尬,一直到得知彼此的工作內容有些相關後,才開始慢慢聊一些私人的話題,後來發現對方的觀念和她很像,於是萌生出「不然我們就來拍影片好了」的想法。

莊家誠看見蕾菈穿著婚紗,感到非常驚恐。(翻攝自YouTube)

蕾菈表示和莊家誠的觀念非常相近。(翻攝自YouTube)

拍攝婚紗的過程中,兩人充斥著粉紅泡泡。(翻攝自YouTube)

拍婚紗過程中,蕾菈主動要求莊家誠將她抱起來,莊家誠也聽話的將她抱起,讓她害羞的直呼:「蕾菈自肥!」雙方互動充滿粉紅泡泡,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你們兩個真的可以欸!」、「只有我覺得他們很配嗎?」、「完了蕾拉已經小鹿亂撞了!」、「有要繼續發展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