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跑跑跑》再祭洗腦歌 包偉銘新作誕生全因老婆的愛

包偉銘隔年3年岀新歌。(翰森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出道38年的包偉銘明(3)天將過54歲生日,音樂人崔恕特地為他製作全新單曲《枸杞走起》,曲風洗腦輕快,還有RAP演出。包偉銘笑說其實是某次與崔恕聊天時提到自己平時的養生方式,愛妻劉依純不時也會替他準備枸杞養生,「沒想到這樣也能變成一首歌,真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包偉銘治裝不假他人,特地換上紅衣紅褲搭配一雙大長腿,與歌曲正面形象不謀而合。(翰森娛樂提供)

包偉銘曾以《跑跑跑》一曲紅遍大街小巷,3年前暌違30年再度發行新專輯,相隔3年又收到單曲,心情既興奮又緊張,直說:「這首歌還有RAP,原本真怕自己駕馭不來。」不過他之後下定決心努力將歌完美詮釋,就連治裝也不假他人之手,特地換上紅衣紅褲,顯得喜氣大方,搭配他一雙大長腿,與歌曲正面形象不謀而合。

包偉銘明天將過54歲生日。(翰森娛樂提供)

該曲類似廣場舞般洗腦,其中歌詞像是「你有可樂配雪碧,我有蔘茶配枸杞」、「人生有得意,難免有失意,還是要繼續去努力」,句句道出中年人生回顧過往的感慨,也令包偉銘想起曾歷經低潮的時期,「雖然歌聽起來很愉快,但錄完後其實心裡有些沈重,希望它是一首能帶給所有人正向、勵志的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