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當「乾媽」衰被指小三 喊冤有誤會「願保持距離」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馬俊麟、王瞳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中配對,「然媚配」深受觀眾喜愛,近來劇情走到2人生離死別,乍看之下沒交集。戲外馬俊麟才剛生下雙胞胎,卻跟王瞳爆出曖昧情,讓馬俊麟老婆梁敏婷大吃飛醋,甚至發文指老公移情別戀「王小姐」,貼文雖已刪除,但看得出馬俊麟婚姻已經亮紅燈。

王瞳(左)抱馬俊麟的雙胞胎兒子。(民視提供)

對此,馬俊麟親自露面解釋,坦言夫妻倆最近的確有口角,可能因為他長期拍戲、練團,忽略對老婆的關心也沒照顧到她的心情。劇中他跟王瞳有摟摟抱抱、吻戲,樂團表演合唱也會牽手,可能就是造成老婆心情不好的原因。現在跟老婆聊開了她也釋懷,一切是誤會一場,現在跟老婆關係很好,謝謝大家關心。

王瞳說如果馬俊麟的太太有疑慮,她願意調整態度。(民視提供)

而王瞳本人稍早也回應,表示自己一頭霧水,先前才跟馬俊麟一起送粽子,她自己也是小孩的乾媽,真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我跟如龍(馬俊麟)真的是接觸很多,一起練團、聊天、聊表演。我不太清楚夫妻倆怎麼了,我覺得是有誤會,當然會希望他們好好的處理。」被問到會不會因曖昧情新聞保持距離,王瞳態度大方回應,「我是不會尷尬啦,但如果要讓對方老婆安心,我願意調整。」

王瞳跟男友艾成交往8年,因媽媽反對始終無法走入婚姻,被問到艾成看到新聞反應,王瞳表示艾成沒有說什麼,兩人之間感情不變,就像家人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