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語台今試播被消失?原來問題出在這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台語台今(1)起開始試播,但有觀眾抱怨,目前在第14台仍然看不到《台語台》,公視台語台表示,NCC今上午已開會審查通過,台語台6日正式開台時,台灣各地系統台用戶數定頻在14頻道,可望達到91.1%,其餘的業者,大都定頻在199頻道,待合約問題解決後,全國觀眾都能在14頻道看到公視台語台。

公視台語台力捧男神主播張志雄(左起)吳國禎、鄭家和、曾偉旻受封台語F4。(資料照,公視台語台提供)

台語台方面也表示,若是MOD用戶,只要將設備重新開機設定後,即可收看,台語台所有節目,也可以在台語台官網(https://taigi.pts.org.tw/)及Youtube台語台網路直播頻道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