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影音》狂賀!閃靈殺出死亡之組 Doris最想感謝「他」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暌違16年再度勇奪金曲最佳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激動感謝團員、家人相挺,提到這次在專輯合唱的香港歌手何韻詩,他在致詞時高呼:「香港加油 ,台灣萬歲!」近來力挺「反送中」的何韻詩就坐在台下鼓掌,氣氛相當熱烈;閃靈團長Doris則用台語向女兒喊話:「我想要跟我女兒米魯說,我們不是來上班,是來得獎的。」

閃靈暌違16年再度勇奪金曲最佳樂團。(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閃靈《政治》專輯做了5年,作品同樣與歷史事件、政治活動有關,更受到1920年代一些民主運動前輩啟發。在這段期間,Freddy當選立委轉戰政壇服務,就連金曲典禮前都在跑行程,「謝謝團員一路當我的靠山,中正萬華的朋友,你們最酷。」

閃靈樂團得知獲獎心情很興奮。(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Freddy談到人生走上了新的道路,最感謝音樂圈的朋友沒忘記他,「我覺得閃靈樂團,會一直走下去。」丹尼笑說:「很謝謝團員,尤其是我爸。」小捲更表示:「最要謝謝是我的團員,我住的比較遠,練團比較常缺席。」立刻被虧以後要多多參加。

本屆最佳樂團堪稱死亡之組,閃靈殺出重圍獲獎,Doris提到已逝的Tizzy Bac成員哲毓,「這次入圍的樂團大家都是好友,我特別想要謝謝哲毓,這些年帶給我們音樂上的啟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