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流氓阿德封台語歌王 落淚謝亡母喊話「我愛妳」

最佳台語男歌手流氓阿德,得獎後淚謝亡母。(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流氓阿德以專輯《溫一壺青春下酒》拿下金曲台語歌王,打敗呼聲極高的康康、許富凱,將榮耀歸給過世多年的媽媽,後台談到媽媽,忍不住又哽咽,「其實她走了以後,我覺得人生好像沒什麼意義,可有可無,想說就待在金門過下去,不再回來台北,但我最後還是選擇回來,因為我有承諾,媽媽也不希望我就這樣過。」想對媽媽說什麼?他說:「我這輩子最難講出的一句話,『阿母我愛你』。」

今年的台語歌王流氓阿德(左)與歌后江惠儀。(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流氓阿德順利封王,他表示:「我很榮幸遇到很多貴人,即使我已經這麼老了,離開歌壇十幾年,還有人還願意接受我、支持我。」認為得獎是團隊的功勞,「希望以後多找我寫歌啦,雖然我沒得最佳專輯,我有點不服氣。」被虧是否輸給廖士賢很不爽,他急忙笑說:「沒有啦!我跟他感情很好,但我會跟他開玩笑說,以後不想跟你當朋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