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口袋剩1萬熬出頭 廖士賢奪最佳台語專輯

廖士賢感謝荒山亮是他的伯樂。(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第30屆金曲獎今晚登場,43歲台語歌手廖士賢以《廖士賢 西部》抱回最佳台語專輯,台上嗨喊:「爸媽,我得獎了!」

廖士賢是嘉義孩子,專輯書寫故鄉嘉南平原,他說:「台語歌一直被歸類在比較俗艷,在氣質度、優雅度應該可以更多發展,用我們氣口寫詩,把音樂寫成電影的感覺,搞藝術就是要去做,做錯一百種結果等於得到一百種答案。」

他感謝荒山亮5年前把他從工作室拉出來做音樂,「他覺得這個人是怪才,打電話給我要來拜訪,是個禮賢下士的老師」,不過2015年他做《門》這張專輯,是人生最苦的時候,身上只剩1萬塊,他憑這張專輯入圍了第28屆金曲歌王,商演、工作量變多,算是苦盡甘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