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Lulu神複製高冷陳珊妮 本尊上台憋笑:太失望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今年由「Lulu」黃路梓茵獨挑大樑主持,在準備頒發「評審團獎」時,當旁白唸出「歡迎評審團主席陳3妮」時,台下觀眾一頭霧水,以為旁白怎麼故意用「台灣國語」介紹,沒想到鏡頭一轉到台下,網友全都笑瘋了。

LuLu黃路梓茵(右)模仿陳珊妮。(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原來是Lulu打扮成陳珊妮的模樣,並將陳珊妮高冷的說話方式模仿得唯妙唯肖,只見Lulu故意對著鏡頭不屑地說:「我是陳3妮。」此時台下已笑成一片,她還掏出事前準備好的眾多專輯,甚至被搞笑抽走陳珊妮的專輯。

陳珊妮。(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Lulu故作正經表示,今天一早進場就被要求交出手機,主辦單位似乎擔心得獎名單提早外洩,最後背景傳出馬桶沖水聲,她順勢介紹陳珊妮出場,只見本尊上台好氣又好笑地說:「我真的是這樣嗎?對你們太失望了。」趣味的橋段引起網友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