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李千那紅毯解放「排骨胸」 羞認「沒有長輩」

李千那服裝露出逆天長腿。(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9)晚登場,曾獲金馬、金鐘肯定的李千那今年首度角逐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她在星光大道上,一襲女神禮服露出傲人美腿,超深V的設計,讓人眼睛一亮!

李千那穿著性感但是身材卻太瘦了。(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只不過李千那身形過瘦,難得尺度大解放,胸前肋骨卻清晰可見,令網友們忍不住留言驚呼:「太瘦了」、「千那的肋骨太驚人了,多吃點啊」。李千那受訪時坦言,自己首次穿那麼露的服裝走紅毯,心情其實超緊張,被問起第一次帶「長輩」出來的感想,她當場神回:「我沒有長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