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她讓評審眼睛一亮!紅色西裝洋溢活力

鄭宜農的一身火紅受到時尚評審青睞。(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自由時報今年邀請知名造型師李明川與不理姬 關擔任星光紅毯評審,穿著一身火紅的鄭宜農洋溢驚人的活力,是第一個讓評審們眼睛一亮的入圍者,李明川表示:「她把各種很豔的顏色做一個很好的中和,紅色與桃紅色很容易顯俗豔,但她做了層次搭配後,沒有那麼張牙舞爪,我滿喜歡的。」

時尚評審稱讚鄭宜農服裝層次感很好。(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理姬 關表示:「她選的款型很適合她的個性,寬肩與寬褲很有90年代的風格,長褲布料是軟的,穿起來垂墜感夠,搭配白球鞋是時下流行的穿搭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