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酸爆郭台銘 「不會投降老共?騙笑!」

郭台銘(左)、蔡阿嘎對談。(翻攝自YouTube)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蔡阿嘎在頻道新單元「酸民代言人」對談想選總統的富商郭台銘,讓郭台銘直接面對網友最酸的批評,談到挨轟「為富不仁」,郭台銘說「對」,被蔡阿嘎噹「承認了」,郭台銘回:「我講這個『對』是口頭禪,我做善事超過10年以上。」

郭台銘不認外界給他「血汗慣老闆」標籤,狂拉蔡阿嘎救援,被問「錢是用年輕人新鮮的肝跟腎換來」,郭台銘說:「阿嘎公司也是用肝跟腎換來的。」而勞工不滿他說「台灣的假已經夠多了」,郭台銘說:「阿嘎你也當老闆,給不給假、給多久,要看工作的質量跟負荷量,希望讓老闆賺的錢分享給員工。」並強調公司分紅都至少3成。

郭台銘說他是中華民國人,也是台灣人,台灣不存在一國兩制,不過網友轟他心中沒有台灣沒有中國,只有利益,郭說:「商人賺的錢最重要是在哪裡繳稅,我90%都在台灣繳稅。」蔡阿嘎問「老共如果威脅關富士康,你會不投降?騙笑。」郭表示工廠對雙方都有好處,「我們提供的好處大於他們給我的好處

被酸白手起家是假象,根本是跟林淑如娘家伸手,郭台銘打感性牌:「我的前妻會幫我跟娘家周轉,我感謝丈母娘他們很支持我創業。」蔡阿嘎問託夢要郭選總統的媽祖「臉是什麼顏色」,不慎笑場,郭說:「那是一個意念的印象,不是真的臉。」用一句話形容蔡衍明?郭說:「老天有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