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少偉情路不順diss謝忻 「還好我沒被拍」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少偉上TVBS《女人我最大》請國師唐綺陽預測他2019下半年運勢,發現射手座的王少偉除了車關外,連情路都不太順;他也說,射手座這幾個月超衰,車子停在路邊都會爆胎。

王少偉上《女人我最大》。(TVBS提供)

王少偉說自己最近似乎遇到水逆,車子停在路邊,明明馬路很大條,一般車子一定過得去,他偏偏就被車子正面撞上,讓他覺得不可思議;再回想起半年前,好像常常有車關,例如曾經車停在樹下,隔天整台車上都是鳥的排泄物,一抬頭看發現有鳥巢,原來一家大小的排泄物都在他的車上,而且因為過了一天,擦都擦不掉,只好送汽車美容。

主持人藍心湄搞笑問:「那情關也在車上發生的嗎?」王少偉苦笑說:「沒啦!情關在車上發生的是我另一個閨密的故事,她才應該來這一集。」但王少偉除了車關,連感情都出問題,曾有神明指示他今年2月有桃花,沒想到上節目時又被另一個命理老師說「王少偉」這個名字會「終生孤老」,讓他傻眼,一旁的崔佩儀直問:「你真的沒有女友嗎?」讓他更加無奈。

謝忻和王少偉(左)是「螢幕情侶」,常在上節目、玩遊戲時放閃、曖昧,製造話題。(資料照,台視提供)

唐綺陽說射手座下半年就是大好大壞,排名衰運第二名,安慰王少偉:「至少你只是鳥屎事件,不是被拍到。」一直覺得自己很衰的王少偉感嘆:「這樣聽起來,我釋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