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自爆唱歌「業餘」 古天樂驚喊:別玩我啦

劉德華(左)、古天樂(右)為了新片合唱新歌。(台灣映藝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華仔」劉德華、古天樂為新片《掃毒2天地對決》合唱主題曲《兄弟不懷疑》,兩大影帝首度合唱都自謙是業餘等級,古天樂說:「這麼大件事嗎?說得好像可歌可泣般,唱歌我是業餘的,不好這樣說了。」華仔聞言也笑說「我到現在也都還是業餘,想起來上一首陽剛味重的合唱歌,是好多年前與偉仔合唱的《無間道》,所以現在市場上都應該需一些男人味道的音樂與歌曲啊。」

古天樂在現場反問華仔,「華哥有沒有聽過我的歌?」華仔聽了則招認:「有,我聽過很多,但要講個歌名出來真的蠻難的,在錄音過程中,知道古仔會擔心自己做得不夠好,但是他小看自己了,事實上他唱得很好,我非常喜歡他唱的『關係』那一段,大家可以留意聽一下!」古天樂聞言則笑喊:「哇!我一定是零分啊,那華哥就是一百分哦!」

劉德華親自為新歌《兄弟不懷疑》填詞。(台灣映藝提供)

華仔親自為《兄弟不懷疑》填詞,透露寫歌詞時,就想著與古天樂之間的兄弟情,也有他在電影中與其他兄弟之間的男人情誼,古天樂也說 :「他們有給我看歌詞,我第一個反應是『別玩我啦,我都不懂唱歌,如何給意見啊!』」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由邱禮濤執導、劉德華監製並與古天樂、苗僑偉、林嘉欣聯合主演,7月12日將正式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