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霸氣!安那為女女車吻道歉 阿妹說話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疼愛的外甥女安那,被週刊拍到在車上和女舞者叮噹喇舌,今(27)出席代言活動的阿妹受訪談到此事,她認為安那已經18歲,交朋友很自然,還有很多好的閨密,「只要放假都會到家裡過夜,都認識。」

張惠妹(左)、頑童出席手遊代言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阿妹與頑童合體為電玩遊戲代言,談到外甥女安那爆出女女緋聞後,是否有急著關心?向來力挺平權的阿妹說:「你們知道我的立場是什麼,大家就是很好的朋友,她的心情OK,覺得很簡單的事情為什麼要被拍。」也說以後她會有男朋友,也會交很多好的女朋友。

張惠妹出席手遊代言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張惠妹(右二)、頑童出席手遊代言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而安那看到報導後被嚇壞,直說:「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對此阿妹認為她為什麼需要道歉,不過也認為正式出道的安那,必須要以工作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