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擊阿翔牽手Grace同遊!挺過不倫戀力補夫妻情

阿翔(右)背著Grace(左)偷吃,老婆最後仍選擇原諒。(翻攝自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阿翔當街激吻謝忻引爆不倫戀,日前阿翔由搭擋浩子陪同出席記者會,再次跟老婆小孩說聲對不起,言語間滿是悔恨,阿翔老婆也選擇原諒阿翔,並發文力挺,表示這段日子以來只想到阿翔的無微不至,最後溫馨喊話「換我為你撐傘」,而夫妻倆努力修補關係,稍早阿翔被目擊牽手老婆同赴澳門,互動間還有說有笑,看似心情不錯。

阿翔牽著老婆Grace的手同赴澳門。(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阿翔被目擊與老婆現身澳門。(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阿翔被目擊牽著老婆Grace的手同赴澳門旅遊,據《東森新聞》報導,阿翔和老婆Grace緊緊牽著小手,不管是在走路或是吃飯,兩人說說笑笑,互動很熱絡,和日前一起去參加小孩的畢業典禮時態度大相逕庭,夫妻倆走過不倫戀風波,努力修補關係,對此,阿翔經紀公司對這趟澳門行不知悉,表示這是藝人私人行程,公司不便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