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嚥不下這口氣!確定解約直播平台原因曝光

館長與直播平台確定解約。(翻攝自YouTube)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23日舉行「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館長之前就自爆為了這個遊行被許多廠商取消業配合作,「為台灣人失去了幾個億。」昨日在直播中,館長直接宣佈與金剛直播取消合作了,每年粗估損失上千萬。

對於有網友批評館長利用民粹賺錢,他怒轟:「民粹怎麼賺得到錢?就像那天大家去拿著雨傘淋雨,怎麼賺得到錢?」館長表示目前已經和金剛直播斷約,「我失去合約了捏?我每個月至少50萬到100萬收入不見,還說我利用民粹賺錢?我每個月直播平台損失百萬,當初說好格鬥比賽他們要出40萬,還有贊助,一年損失是上千萬耶!」

館長去年2月與直播平台「金剛」簽約,金剛直播甚至以500萬簽約金邀請,簽約時就先將100萬捐出作為花蓮賑災基金,400萬也陸續捐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