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兒驚傳眼盲 于美人救子月燒上萬

于美人兒子罹患罕見疾病。(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于美人19歲兒子Max原本判給前夫James,去年暑假投奔媽媽搬過來住,一問之下Max患了罕病「非典型虹彩炎自體免疫系統攻擊」,一隻眼睛幾近全盲,于美人的救子之旅也因此展開。

于美人經紀人表示,Max的病主要攻擊眼睛,「有一隻眼睛對光沒有反應,治療是希望它不要繼續惡化,也讓另一隻眼睛不要受到影響。」于美人帶子試遍各種療法,除了討教上節目的名醫,飛到美國、日本也求救朋友,尋求不同建議,于美人投入的時間跟金錢難以估計,「一個月至少好幾萬。」

Max靠針灸、吃藥、音樂療法多管齊下,搬回來的第3個月,他跟媽媽說對光源有反應了,一句話宛如出現曙光,讓于美人當場淚崩,現在Max一個禮拜花2到3天看中醫,但接下來也面臨要前往瑞士念餐飲管理的狀況,「媽媽正在為他做一些安排,可能沒辦法用中醫,就趁放假回台灣確認(病情)。」

Max的眼疾也受心理狀況影響,于美人老說:「不要給自己很多壓力,只要健健康康長大,找一份喜歡的工作,20歲以後就是你自己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