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外甥女爆同性戀情 愛火難耐等紅燈也要喇舌

阿妹(左)和外甥女安那感情深厚。(資料照,EMI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后「阿妹」張惠妹外甥女安那2017年出道,私生活一向平淡無奇,她曾吐露喜歡會跳舞的男生,沒想到今卻爆出安那喇舌女友人,驚爆同性情誼。

《鏡週刊》報導,本月1日下午,安那跟兩位同學跑到北市西門町,一群女孩先玩夾娃娃,最後進了一間餐廳吃飯。離去後,獨留安那搭計程車和某人會合,當時安那上了那輛車後,遇到紅燈,一旁駕駛友人按捺不住愛火,直接喇上安那,當場天雷勾動地火,吻到渾然忘我。

週刊直擊,駕駛後來還喝了安那飲料,兩人一路從東區開往南港,然後從晚上7點窩到10點多,之後同輛車才又載著安那回家。最驚人的是,該名駕駛竟是一名男子氣慨頗重的女人,女女關係頗令人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