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科太太曝交往舊照 老公2年前長這樣網驚「好像趙又廷」

理科太太(右)與老公。(翻攝自理科太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人氣YouTuber理科太太靠著介紹冷知識爆紅,超冷靜的「面癱」是她的招牌,理科太太與「理科先生」John婚後育有一子,夫妻倆的互動深受網友喜愛。日前理科太太曬出兩人2年前的照片,John帥氣的模樣讓網友看傻眼。

理科太太(左)曬出兩年前舊照。(翻攝自理科太太IG)

John被認為撞臉趙又廷。(翻攝自趙又廷微博)

理科太太貼出與John還在交往時的合照,只見兩人對鏡頭露出微笑,感覺得出情侶約會時的羞澀感,理科太太表示「大家常問,你們兩個都沒表情怎麼約會?明明就是燦笑」,更笑說「這兩年被嬰兒嚴重摧殘」。其實理科太太的模樣沒太大的改變,反而是John當時身材比現在瘦了不少,理著小平頭相當帥氣,有網友認為他撞臉趙又廷,大呼「才2年,John怎麼吹氣球了」、「其實懷孕的是John吧」、「老公好像被摧殘的(得)比較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