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以柔耗2年離不了婚 悲吐心聲「摔得渾身是傷」

柯以柔(右)和郭宗坤(左)回不去了。(資料照,公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柯以柔與廚師郭宗坤鬧婚變2年多,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柯以柔鐵了心拒絕讓出3個孩子監護權,郭宗坤則是拒絕離婚,昨柯以柔吐露心聲:「我在這條路上跌倒了,摔得渾身是傷。」粉絲看了好心疼。

柯以柔透露,她一路以來都以3個小孩為重,「把自己最青春最精華的時間全部奉獻出去,卻沒有停下腳步看看自己,曾經我也是這樣毫無保留的全給了出去…」,之後因婚變才讓她摔得一身傷,於是最近去歐洲旅遊,也放手血拚買愛馬仕,似乎也暗中順便與郭宗坤示威財力,她也體悟到還是要保留一部份為自己而活,也再次重申「我愛孩子們和我爸媽,他們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責任和甜蜜的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