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良心是他們!無懼中國打壓...音樂人授權反紅媒

本土樂團滅火器授權創作,在「拒絕紅色媒體」遊行中播放。(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與「館長」陳之漢今天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怎料原要在遊行中播放歌曲的公播權,最後遭擁有版權的唱片公司以擔心歌曲在遊行中播放,恐影響將來在中國發展為由拒絕放行。

對於唱片公司決定,黃國昌表示非常遺憾但尊重,所幸過了一天之後,他陸續收到許多熱心音樂人的訊息,表示願意授權他們的創作,在今天的遊行中播放。

黃國昌昨發文透露,感謝王奕策、Sun Day Night、滅火器、失眠星球頻道、Coca Koala、大波起司、康偉理,以及其他願意授權但低調不露名的音樂人。

黃國昌談到:「儘管所有朋友都願無償提供,623團隊將參考協會所訂定的公播權費率,衡量各曲目當天播放的頻率,依法給付對價,希望能給予這些令人感動的音樂人,些許微薄的回饋。」他再次感謝台灣這群音樂人的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